2011年4月13日 星期三

成立過程


  會成立這個“馬來西亞性別教育小組”且是偶然。我想我跟同伴們也沒有想過彼此會開此專欄。畢竟我們都是門外漢,既不是讀育兒科的,我本身也沒從事任何教育工作。

  促成成立此站的還得多虧“雙沛感恩教育團隊”在網絡上響亮得不行的短片。

  此時此刻,我相信對於所有的馬來西亞人,所有關懷孩子的父母及長輩都會深感我國對性教育方面的專業不足吧?

  當然我不能一竿子打翻所有老師的苦心;在馬來西亞會有夾帶偏見及繆論迷信的導師,也自然會有科學合理客觀的學者。

  在此,我們只希望能盡我們的能力,多收集些正式的性教育的材料供大家參考比較。
  
  成立的宗旨莫過於講求性教育的合理性、實用性以及科學性。也在此希望大家能學會公平看待兩性,了解並尊重性別平等關係。

  歡迎專業人士給于指導教授,我們無任歡迎。

  站中有不足之處,也請大家多多提點。


林偉文 啓

0 意見:

張貼留言